不支持Flash

巫迪文出演《网王》头号反派 与角色相似度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巫迪文出演《网王》头号反派与角色相似度惊人

巫迪文与原著人物对比

巫迪文出演《网王》头号反派与角色相似度惊人

相似度惊人

巫迪文出演《网王》头号反派与角色相似度惊人

贵族气质

  新浪娱乐讯 《网球王子》真人版电视剧于本月16号正式开机,之前扑朔迷离的角色安排终于尘埃落定。动漫原著中风头不输主角的青学网球队头号敌手——冰帝学院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一角,在电视剧版中将由兄弟联(听歌)组合的巫迪文(听歌,blog)出演。作为《网球王子》中的“大反派”,迹部景吾的角色塑造成功与否,对整部电视剧至关重要。据悉,此剧导演在初见巫迪文时,就认定他就是迹部的最佳人选,因为两者十分相似。到底有多像,笔者也作了一番比较。

  外形相似度 95%

  迹部景吾长相属于华丽美男一族。眼睛细长,脸部线条优美,眼下还有一颗泪痣,散发隐约妩媚。而具模特背景的巫迪文,五官可谓精致,脸部轮廓分明,眼睛和眼神则属“狐媚眼”。经过发行,服饰的整体造型,巫迪即使不点上泪痣一枚,在外形上已与迹部相当契合。

  性格相似度 98%

  迹部景吾出身豪门,球技一流,又领导着200多人的冰帝网球部,是个超级自信自恋的人物。而巫迪文的舞台形象也是始终信心满满,表现欲很强,他标志性的手指碰触唇部,然后做飞吻的动作,就是活脱脱一个自恋小王子的形象。迹部又是一个相当倔强坚毅的人,出道较早的巫迪文对于演艺事业的执著,应该可以符合迹部这一个性特色。但迹部又是相当“表里不一”的人物,外表高傲内心却善良体贴,巫迪文若能诠释这一矛盾个性,就堪称完美了。

  动作相似度 90%

  漫画中的迹部习惯于挑着眉毛扬着头,并在赛前高举左手向对手示威。巫迪文平日也常有流露出这类相当“拽”的神态动作。这类小动作的模仿并非困难,但漫画中网球实力超一流的迹部常展现各种名字华丽的必杀球技。要展现这一类高难度的动作,除借助高科技特效外,演员自身的运动细胞和表现力也相当重要。运动员出身的巫迪文在这一部分同样具有优势,加之练习后,结果应该令人满意。

  《网球王子》中由众多好男共同演绎,也可谓是同场竞技。巫迪文手握重要角色,又与自己有众多相似之处,在表演上只要本色出演,笔者相信这个大反派届时也会相当夺人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