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秘史》各台热播 尤小刚不捧主角捧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22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各台热播尤小刚不捧主角捧配角

李菲儿精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随着《康熙秘史》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导演尤小刚的第四部“秘史”系列剧终于在众目睽睽之下开始收获完美果实。从《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到《康熙秘史》,尤小刚的“秘史品牌”已经成为他电视剧收视率的最佳保证。而这些电视剧能够成功,除了尤大导演出神入化的导演功力外,一批尤氏旗下的优秀演员班底也成为每部电视剧成功的有力保证。邬倩倩(blog)马景涛宁静夏雨(blog)等等,一个个演技派演员的确给尤小刚的电视剧带来了收视保证。然而仔细看一下不难发现,在尤小刚的每部电视剧中,除去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之外,却有不少新鲜面孔不断出现,在各大主角的光环映照下,虽然饰演着自己小小的角色,却似一朵朵美丽的奇葩,释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香水百合-------
胡静(听歌,blog)

  在尤小刚的第一部秘史剧《孝庄秘史》中,除了孝庄与多尔滚之间的感情纠葛让观众痴迷不已外,那个永远站在孝庄旁边的丫鬟“苏茉尔”因为孝庄而牺牲自己的感情,无私的守侯在孝庄身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时间“苏茉尔”胡静名声大噪,成了全国万众注目的焦点,更是让古典美女胡静飞进了千家万户。尤小刚正是看中了胡静身上的巨大潜力,让其继续主演了第二部秘史剧作《皇太子秘史》,同时也将这颗璀璨夺目的星星推上了又一个海市蜃楼。之后胡静片约不断,更是被导演尔东升看中,出演了《千杯不醉》中的重要角色。而在刚刚播出的《康熙秘史》中,胡静扮演的青格儿,依然成为观众注目的焦点。不管是知名度还是人气上,胡静都是最被大家看好的新生代影视新星。

  冰雪莲花--------舒畅(blog)

  要说一部《孝庄秘史》让胡静一飞冲天,而另一个冉冉升起的红星,当为舒畅默属。自5岁开始走上荧屏的小演员舒畅,虽然在饰演《孝庄秘史》时只上高二,是剧组中年龄最小的演员,然而导演尤小刚却大胆让她挑战了一个年龄跨度较大的角色,在舒畅看来,董鄂妃和顺治之间有至死不渝的爱情,董鄂妃最后生了孩子,而她自己还没谈过恋爱。为了让舒畅理解角色,尤小刚更给她举了很多例子,比如儿子死去董鄂妃蒙着被子哭的那场戏,导演就没少花工夫。舒畅的表演也的确没有让尤小刚失望,电视剧播出后,舒畅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肯定。此后,尤小刚趁势让其继续参演了《皇太子秘史》,扮演云格格(听歌),成了马景涛的女朋友,董鄂妃文静而云格格活泼,舒畅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两次表演把握的非常到位。

  也许是从小便在影视圈摸爬滚打,舒畅有着一副超于自身年龄的坚持精神,无论什么样的角色,她都会努力的去挑战,当新的机会来临她也会及时把握。后来又被张纪中(blog)看中,出演了《鹿鼎记》中建宁公主这一角色。看来,舒畅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即将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越走越高。

  出水芙蓉---------李菲儿

  最近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秘史第四部《康熙秘史》,是尤小刚秘史系列的收官之作,所以演员阵容相当枪眼,夏雨,钟汉良(听歌),韩国演员蔡琳等等,给这部电视剧带来巨大可看性,然而,导演尤小刚除了带着剧中演员到处宣传外,却对其中一个配角端敏格格的扮演者李菲儿相当器重。也许是看着之前在自己剧中打造出的一个个新星如今都比凤齐飞,所以这次尤导对自己的眼光有了绝对信任,于是坚决将李菲儿收入自己旗下,重点提拔。尤导的出手绝对不俗,先是不惜重金将菲儿送到韩国进行强化训练,在众目睽睽下大开发布会,而在韩国期间更是传出与韩国演员权相宇的恋爱绯闻,后来在白热化程度下,与黄晓明(听歌)的绯闻又闹的沸沸扬扬,看来,尤小刚的捧新人手段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其实说起李菲儿,在《康朝秘史》中的表现的确十分抢眼,在巨星云集的《康熙秘史》中,她以自己对角色的细腻把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她靓丽的外形和极强的可塑性被张纪中所看好,在《鹿鼎记》中出演曾柔一角也让人期待。

  尤小刚的一部部电视剧火了,不管是无心插柳或是有意打造,尤氏电视剧的确成就了一个个在暗地里独自挣艳的小花,这些小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再加上肥沃的土壤,必将会在今后电视荧屏上开出鲜艳的花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