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将拍《五星大饭店》结局短片 投票决定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海岩(blog)剧《五星大饭店(blog)》今晚将播出大结局,由于故事没有交待潘玉龙最终跟谁在一起,很多观众觉得不过瘾。海岩昨天说将拍一个15至20分钟的续集短片,潘玉龙最终跟谁在一起,将由观众投票决定。

  《五星大饭店》自开播之日起,出品方中圣春秋就在网上发起了征集续集故事的活动,征文将在本月30日结束。海岩昨天说,人气最高的版本将被拍摄成一个15至20分钟的电视短片,短片男主角将由张峻宁(blog)担纲,女主角则由观众决定,将采用投票的方式决定谁演汤豆豆、金志爱和杨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