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今晚大结局 张峻宁将续演潘玉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35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今晚大结局张峻宁将续演潘玉龙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耗费巨资拍摄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blog)》今晚将播出大结局,但是《五星大饭店》所造成的“五星狂潮”,却并没有随着电视剧的收尾而结束,新浪影视很多有关“五星大饭店”的贴子点击率过万、跟帖回复和议论的声音也此起彼伏,对该剧的镜头感觉、音乐、情节,甚至某一角色的探讨更加热闹。其中要求海岩拍摄续集的呼声最为强烈,甚至很多网友都开始动笔书写自己心中的续集。有鉴于此,出品方决定顺应民意开拍一个15——20分钟的续集;而最受关注的潘玉龙究竟情归何处,则完全由观众来决定。

  结局挖大坑 观众要续集

  很多看完这部片子的人都认为故事还没有结束,很多事情潘玉龙都没有解释清楚,“最后的时候在酒店门口下车的是金志爱吗?《五星大饭店》会有第二部或下集吗?期待.....”“结局怎么这样啊?留了悬念呀,强烈要求拍续集呀,同意的请举手”,观众留言说:开始不习惯,越看越喜欢,昨天干脆弄来DVD看完了,但是结局挖了一个大坑,看得人这个纠结,海老师,续集,我要看续集!就让潘和志爱在一起吧!网友用各种强烈的语言希望《五星大饭店》能够拍摄续集,还有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地替海岩想好了续集的情节“金志爱后来出钱买了个五星大饭店,让潘玉龙经营……”。也有的观众认为“人生有太多的选择,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潘的选择在他也许是最最合适的,虽然给我们有想不通和无尽的遗憾……

  网友对于《五星大饭店》续集的期待和种种设想也引起了该片出品方的重视,他们承诺将会开拍一个15——20分钟的续集,并且邀请网友和观众全程参与。

  海岩邀你当编剧

  从《五星大饭店》开播之日起,该剧的出品方就在网上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征文活动,请网友和观众为《五星大饭店》续写她们心目中的结局。这一消息立刻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积极响应,在网络的各个论坛里,关于各种版本的《五星大饭店》续集是层出不穷;在《五星大饭店》官方征文网站上,征文的数量也是节节上升。

  除了一些唯美浪漫的续写之外,还有一些网友也对《五星大饭店》的续集进行了恶搞,但是无论是怎样的形式,都无一不显示出观众对于这部电视剧续集的关注。这在以往其他的电视剧中也是及其少见的。

  据悉,《五星大饭店》续集故事的征文将在本月30号结束,届时,人气最高的续集版本将会出炉,并被拍摄成一个15——到20分钟的电视短片。

  “潘金配”最得人心

  拍摄续集,首要解决的就是潘玉龙的感情归属问题。在《五星大饭店》中,张峻宁(blog)所饰演的潘玉龙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汤豆豆,韩国富商之女金志爱和暗恋他的律师杨悦三人之间有了斩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于是,潘玉龙到底应该和谁在一起成为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热议的焦点。

  剧中的三个女孩汤豆豆、杨悦和金志爱都各有支持者。支持汤豆豆的说“玉龙最爱的始终是豆豆,不然就不会一直留着豆豆给他的兰花护腕了!”,喜欢杨悦的表示,“杨悦为玉龙付出了一切,那么的善良,让人心疼,何况玉龙也承诺要娶她”,不过,记者在新浪网站粗略的搜索了一下,目前呼声最高的是韩国女孩金志爱,海岩自己也承认金志爱的角色最讨巧,而观众对于剧中这个表面冷漠,内心脆弱的女孩更是恋爱不已,纷纷要求把潘玉龙“发配”给她。

  张峻宁当仁不让潘玉龙 观众钦定女主角

  《五星大饭店》的热播,让张峻宁走到了人们的视线中。他偶像的气质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很多观众喜欢张峻宁在电视剧中扮演的潘玉龙的形像,认为他简直就是责任和正义的化身,他们表示男主角的性格很讨喜,正直,善良,有责任心并富有同情心,还带着初涉世事的一点点青涩。

  有了观众和网友的认可,张峻宁在这个15——20分钟的续集中出演男一号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记者从出品方了解到,从他们在网络上征集到的意见上看 ,张峻宁饰演的潘玉龙是该剧争议最小的角色,并且在要求续集的呼声出来之后,他饰演潘玉龙的呼声也是最高的。因此,张峻宁一定会出现在续集中。

  相较于张峻宁的铁板钉钉,女主角的人选却是悬而未决。原来,为了回馈网友和观众对于《五星大饭店》的喜爱,出品方决定将女主角的的决定权交给观众,由观众提名她们中意的三位女主角的人选,提名最多的几位演员将入围,然后再采用投票的方式产生三名最终的获胜者。《五星大饭店》征文活动邮箱:wxdfd2007@sina.com 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