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将唱《纸醉金迷》主题曲 选歌成难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45  新浪娱乐
陈好将唱《纸醉金迷》主题曲选歌成难题(附图)

陈好与高希希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眼下,正在重庆热拍的《纸醉金迷》无疑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这部由时下有金牌导演之称的高希希(blog)执导,陈好(听歌,blog)出演女一号田佩芝的电视剧,吸引了大批媒体自发的组织探班,名副其实地验证着一个词:未播先火。

  高希希在博客中提到:演员方面女主角陈好的状态非常好,非常饱满,一连几场重场戏,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表演之外,发行方也将该剧主题曲演唱者的脑筋动到了陈好身上。

  演而优则唱是时下流行的趋势,陈好早在 2年前便已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并斩获无数大奖,取得骄人成绩。《纸醉金迷》请陈好出演女一号,会否同样邀请陈好演唱主题曲,也是让人关注的话题。现在电视剧中,主角演唱主题曲的大有人在。已经是歌手并有多项荣誉加身的陈好演唱《纸醉金迷》主题曲就更加顺理成章。海外电视剧出版原声大碟已成风潮,在大陆却并未形成气候,由强大编、导、演阵容组成的《纸醉金迷》,有着极强的可看性,因此在出版原声大碟方面更应顺应市场的需要。

  事实上,从最初选定陈好开始,剧组便已经就请陈好演唱主题曲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但由于拍摄进度过紧,一直没有时间做深入讨论。双方也都不愿为了唱而唱,都希望找到适合的作品,但目前好歌难求,这也是剧组的又一难题。据悉,高希希已经找专人为陈好打造主题曲。

  据悉,《纸醉金迷》的拍摄进度十分顺利。虽然重庆天气变化大,经常要因为下雨而更改拍摄时间。且为了打造真实的效果,高希希特别要求在布景上多下工夫,如码头即是剧组搭设。但重庆的阴冷潮湿也让剧组的人吃尽了苦头。只要不处于正(blog)式拍摄阶段,工作人员都会立即为陈好披上大衣保暖。但陈好的创作热情仍然很高, 高希希的护航,以及这个角色的复杂变化,让陈好对这次的演绎充满了信心与创作的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