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筹拍《水浒传》 梁朝伟刘德华逼上梁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41  新浪娱乐
刘伟强筹拍《水浒传》梁朝伟刘德华逼上梁山

金城武变打虎英雄,刘德华饰演林冲

刘伟强筹拍《水浒传》梁朝伟刘德华逼上梁山

舒琪将饰演潘金莲

刘伟强筹拍《水浒传》梁朝伟刘德华逼上梁山

新戏也有陈冠西和黄秋生的份,黄将饰演“黑旋风”李逵

  新浪娱乐讯 林建岳旗下的寰亚电影公司明年将以6亿港元打造分成三部曲的古装大片《水浒传》,目前已完成剧本改写。

  导演刘伟强(blog)《无间道》三部曲之后,将执导《水浒传》三部曲的首部曲,第二部曲则将导筒交到杜琪峰手上,第三部曲则考虑请小刚(听歌)陆川(blog)执导。

  演员方面,《无间道》班底梁朝伟(听歌)刘德华(听歌)分别饰演宋江和林冲,金城武(听歌)演武松,而潘金莲一角则由舒淇饰演。    

  据悉,刘伟强认为知识分子型的宋江很适合由梁朝伟出演,金城武适合演高大英俊的打虎英雄武松。至于80万禁军头豹子头林冲一角,他则相中刘德华;武大郎由曾志伟(听歌)出演;勇猛率性、天不怕地不怕的“黑旋风”李逵,似乎飞黄秋生(听歌)莫属。另外,潘金莲及扈三娘将分别由舒淇及徐静蕾(听歌,blog)演出。

  新版《水浒传》三部曲将采用大量动作特技,场面浩大。

  由于《水浒传》三部曲制作费庞大,刘伟强坦言感到很大压力,他说:“老板投资这么多钱让我拍这部戏,对我说真是很大的挑战。我希望新版《水浒传》拍摄手法,可以参考李翰祥以前拍这类戏的手法,总之我拍的《水浒传》中会出现好多大场景和大场面,动作特技也少不得,每一部曲成本约2亿港元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