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凭《五星大饭店》提名 演艺之路迈入新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张峻宁凭《五星大饭店》提名演艺之路迈入新境界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今年的收官之作《五星大饭店》今晚将播出大结局,但是对于剧中的男主角张峻宁(blog)来说,他的演艺之路从《五星大饭店》起步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海岩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被他看上的男女演员,前途都不可限量。从早期的胡亚捷、宋春丽到后来巅峰时的陆毅(听歌,blog)苏瑾(blog)孙俪佟大为(blog),无一不续写着海岩剧收视和演员双赢的

神话。而张峻宁,这个二十出头的南京小伙子却十分幸运的得到了海岩垂青并出演了《五星大饭店》。在内地小生青黄不接的时候,凭借“潘玉龙”这样的角色,张峻宁无疑占据了先机,迅速成为受人欢迎的新一代小生。

  今年初,张峻宁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以他青春俊朗的外形和不可限量的前途入选《新京报》最美50人,并在不久前举办的最美50人颁奖礼上,从前辈佟大为手中接过“希冀之美”的奖杯。而在新浪特别推出的2007网络盛典中,张峻宁又成功入围年度电视剧新人奖。在年底的其他各大颁奖礼的提名名单上,张峻宁的名字也赫然位列其中,成为奖项最有力的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