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争议中突围 海岩坐看收视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0  半岛晨报
《五星大饭店》争议中突围海岩坐看收视回暖

海岩

  半岛晨报消息 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播出短短几天后,就在网络上出现了大量“《五星大饭店》收视低迷,海岩深陷困局”的文章(听歌),文中称目前正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五星大饭店》平均收视率只有0.4%,最高也不过0.7%,而央视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在5%,并进一步得出结论说海岩剧已成“收视毒药”。

  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最后收视率还没有完全出来,但从目前统计来看,收视率一直在稳步升高,而且可以说比预期的要好。”因为这是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第一次播海岩剧,海岩剧很好的品牌效应把很多青年观众吸引到了央视一套来,而传统的中老年观众也很喜欢,“所以我们对后面的收视率上升也持乐观态度。”

  从目前刚刚火热出炉的收视率统计来看,《五星大饭店》的收视率在各项指标上都名列前茅,《五星大饭店》各地的收视排行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充分说明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认可。据悉,面对恶意攻击和不实之词,该剧制作单位已经向国家新闻出版署举报了此虚假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