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各地热播 胡可转战影视圈再获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红幡》各地热播胡可转战影视圈再获佳绩(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自从胡可(blog)减少主持工作,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影视方面后,胡可在影视方面稳步发展,已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在由胡可联手赵薇(听歌)潘虹陈宝国(blog)潘粤明(blog)所主演的《京华烟云》全国大热之后,其新作《红幡》也于全国各地播出,并在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等地播出并拿到收视冠军,而近日《红幡》开始登陆各地卫星频道,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胡可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同,被认为是胡可继《京华烟云》后的又一代表作品。

  《红幡》于近日开始陆续在北京、山东、重庆和浙江等卫视播出。电视剧《红幡》讲述的是在国家危难之际,民族大义面前,众多热血国人舍小我求大义,殊途同归,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滩的“双城记”。而胡可扮演的袁静如一角更因为其舍小家保大家、不畏强权和敢爱敢恨的性格被网友称为另一个“姚木兰”。而胡可在剧中与“孪生”聂远(blog)的恋爱过程也让所有的观众牵肠挂肚,成为全剧一个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