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丽娜新剧又尝“痴情”苦 为罗马尼亚受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34  新浪娱乐
陈丽娜新剧又尝“痴情”苦为罗马尼亚受折磨

周杰

  新浪娱乐讯 都说爱情苦,谁又能想到为爱执着的人更苦呢?实力派红星陈丽娜新剧《阳光普照大地》再度饰演痴情女,与周杰展开一段爱情拉锯战,该剧以云锦为背景,讲述了从文革时期到现今,一批青年男女的命运变化,以及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

  陈丽娜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罗马尼亚,她干脆执着,为爱无私奉献。她苦恋着并不爱他的邹狄克(周杰饰),用时间证明她的爱情宣言,无怨无悔地等待着。可是却盼到邹狄克(周杰饰)迎娶了别的女人。却依然执迷不悟。

  从《激情燃烧岁月》中的石晶,为爱人耗尽青春时光,到《长恨歌》的蒋丽丽,更是无私为爱奉献。陈丽娜要将痴情女子进行到底,荧屏尽现执着女人的独特魅力。对此陈丽娜表示:“可能因为这样的女孩与我本人很相似,所以每次都由我来饰演吧,其实我本人也是一个执着倔强的人,我认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好,我首次看到

罗马尼亚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并且我有十足的信心将她更好地呈现出来。希望这个角色也能让观众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