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热播 王丽坤为演戏强忍多日不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43  新浪娱乐
《金耳环》热播王丽坤为演戏强忍多日不笑(图)

历经沧桑的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现在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海岩(blog)亲情大戏《金耳环》讲述了一个“河流鸣咽,家国责任荡去爱恨情仇;残阳如血,风华少年饮尽一路蹉跎”的少年路保良寻找姐姐,一家四口十几年命运大起大落的故事。而影视明星王丽坤饰演的姐姐的一段坎坷情路也成为观众们眼中的积极关注的剧情。

  在这部戏中,王丽坤饰演的姐姐陆保珍无论是从形象上、经历上跨度都比较大。姐姐原来是一个爱打扮,任性的公主一样的女孩,后来爱上了黑社会头目的儿子,不顾一切离家出走。她退学后没有工作,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而丈夫与他也因为上一辈的恩恩怨怨也关系恶化,她还要养育一个年幼的儿子,几年不堪的经历使陆保珍迅速从一个时尚貌美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历经沧桑的妇女,其中的无奈与苦涩说也说不清,道也道不完。为了更好地表现姐姐发生巨大变化的戏,王丽坤在拍摄的一个多月中几乎都没有怎么笑过,她克制自己不轻易和任何人说话,拼命压抑住自己。拍摄的时候,她的心情完全是那种不想与人交流只想哭的感觉。这几场戏拍完之后,王丽坤入戏太深都拔不出来,一直处在一种很难过的状态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