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日炎炎》热播 网友评价孙镱菲演技纯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18  新浪娱乐
《烈日炎炎》热播网友评价孙镱菲演技纯熟(图)

孙镱菲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继备受瞩目的《血色浪漫》热播之后,由滕文骥导演的又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烈日炎炎》相继在各省电视台播出。在深视1套电视剧排行榜上《烈日炎炎》更是排名冠军。领衔主演的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blog))一改往日清纯柔美的“小青衣”形象,化身一名农垦女兵——“春玲”。

  尽管很多的影视作品对于军人,对于边疆,都有过不同程度的描写,但是《烈日炎炎》却将视角集中在一群内地入伍的女兵身上。有意思的是,导演滕文骥却并不认为自己这一大开先河的作品是向男兵戏发起挑战,他不承认这是一部军旅题材剧,“我把它归结为情感剧,不是感情戏现在谁还看啊?春玲的命运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春玲的是正是内地当红女演员孙镱菲,她所扮演的“春玲”命运则非常曲折多舛。众多网友纷纷评价孙镱菲演活了春玲,“一开始看这个剧的时候觉得怎么找了这么个女孩来做主角,结果看了几集之后就开始被她吸引,演得真的很好,真实不做作,真是太喜欢了,而且很耐看,越看越漂亮,越看越有味道。”一网友如是说。面对网友的好评,孙镱菲谦虚的说:“春玲这个角色自己也特别喜欢,她是一个外表柔弱,可骨子里透着股坚强的女孩,这样的女孩自然被大家所喜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