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广州开机 桑伟淋表演拉水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广州开机桑伟淋表演拉水带(附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由公安部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隆重举行开机仪式。“硬朗小生”桑伟淋(blog)王宝强(blog)分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石鹏和龙大川。

  开机仪式在公安消防总队举行。相关领导讲完话之后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节目活动,因为在正式开机前,桑伟淋等其它主要演员便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节目活动,因为在正式开机前,桑伟淋等其他主要演员便进行了为期七天的体能训练,而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表演拉水带、伏卧撑等基本体能项目,让受过训练的演员们向大家展示训练成果。桑伟淋说,他在平常训练当中拉水带是最快的,所以这次活动他报名参加了拉水带,兵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