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刘恩佑被剪辑师盛赞有巨星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刘恩佑被剪辑师盛赞有巨星气质

《幸福的眼泪》剧照

《幸福的眼泪》刘恩佑被剪辑师盛赞有巨星气质

花样美男刘恩佑

  新浪娱乐讯 花样美男刘恩佑现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大四学生,刚刚步入学校的时候,恩佑就以独特的偶像气质赢得众多导演青睐,纷纷邀请他出演影视剧,而限于学校的规定,还有恩佑本人希望可以踏实学习基本功的意愿,直到2005年,刘恩佑才首次触电,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出演重要角色。这部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大戏,相信会让观众对刘恩佑精致的外表和扎实的表演功力留下很深的印象。2006年,刘恩佑机缘巧合的结识了著名青年导演刘浩,并在其导演的电影《底下》中饰演男一号。该电影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一致好评,恩佑更是坦言首次参与电影演出就能与国际水准的班底合作,他非常幸运。2007年,刘恩佑受到“催泪高手”《哑巴新娘》导演罗福(原名罗灿然)的钦点,出演2008年励志情感剧《幸福的眼泪》中的顾亦航,一个有着台湾背景、外表冷酷内心温暖的富家少爷。

  拥有阳光俊俏的外表、深邃眼神,温和微笑的刘恩佑一进组就被大家认为形象堪比韩国宋承宪权相宇裴勇俊,成为又一新的银屏“师奶杀手”。这些天在厦门的“眼泪”剪辑机房,来自台湾的剪辑老师更是惊叹其为“梁朝伟(听歌)周渝民(听歌)”的混合体,现在连剧组所下榻的宾馆的服务员很多也已经成为刘恩佑的FANS,每当恩佑有通告要外出拍戏,走到她们身边时,她们就声称“被恩佑的一双电眼所电倒”。

  这些

天花样美男刘恩佑在灌口“眼泪”剧组搭建的童谣的家中,经历了一场“哭戏”,那天是其从台湾回来到童谣家看她,被童谣的妈妈阻挡在门外,扮演的妈妈的金马影后杨贵媚拍摄该场戏之前一直在帮恩佑酝酿情绪,到拍摄时恩佑一气呵成演完该条,得到“催泪高手”导演罗福的称赞,罗导私下表示:“作为新人的刘恩佑不仅为人谦虚,而且表演很有灵气……”(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