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挑战荧屏各种角色 坦言希望突破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白荟挑战荧屏各种角色坦言希望突破自我(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年轻演员白荟,从出道以来便在荧屏上演绎着不同人生、不同性格的角色,参与过多部大戏拍摄的她,总能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在得到了观众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赞扬。而对于白荟来说,更喜欢挑战不同性格、心理变化的角色。

  白荟每部戏都是全情投入,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白荟精湛的演技,不同的人物都让她演得惟妙惟肖。讲述京剧名家故事的《荀慧生》,张恨水作品改编的《夜深沉》李亚鹏(blog)策划、与黄宏合作的《好人李成功》,与陈建斌朱媛媛一起演绎的《光荣岁月》,还有正在河北某地拍摄的军旅大戏《高地》等等。

  白荟对角色有自己的感觉和期望,白荟坦言:“一直以来都是在扮演着贤妻良母,或是特别善良的角色,基本上每个角色都和我的性格很相同,很有东方女性的那种传统的感觉。其实我很想演一些跟我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可以完全突破自我去尝试更多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只有不断地突破自己不断地尝试,演员才能有更多的经验积累。喜欢挑战不同的性格、心理变化,这样才会让演艺事业有发展有动力。”

  目前白荟正在河北某地拍摄军旅题材大戏《高地》,一直希望演军人形象的白荟,这次却当上了绿叶,甘愿做起了军人背后的女人。整部戏中,白荟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较大的戏份,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对于她来说是种挑战:“一直很期待老年戏的拍摄,完全是一个新的尝试,之前的年轻戏拍的很顺利,对自己的表现也还算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