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感剧《金婚》热播 于滨张国立对峙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46  新浪娱乐
情感剧《金婚》热播于滨张国立对峙荧屏(图)

《金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金婚》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贴近普通人生活的题材、真实的剧情设置以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都是吸引观众的元素。日前《金婚》在北京、重庆、湖南等多个电视台持续上演,火热程度有增无减。实力演员于滨在该剧中出演了大女儿“燕妮”的男朋友“刘强”。此次于滨扮演了一个懦弱、缺乏责任感的男人,与张国立扮演的岳父多有冲突,甚至还挨了岳父两个耳光。不过正是张国立的这两巴掌,把“刘强”打醒了,开始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人生。

  剧中的“刘强”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在部队赶上大裁军,被裁回了家。这时候“刘强”身上的弱点就暴露出来,他好面子,不敢面对现实,整天摆出一副高姿态,忘记了自己还有妻子还有孩子。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了很多错事,最终使得张国立扮演的岳父忍无可忍,出手打了这个混蛋女婿。在岳父的训斥之下,“刘强”终于醒悟了,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于滨在拍戏时认真分析了“刘强”这个人物的心态。“刘强”的童年和

青春期是在文化大革命中度过的,母亲是一个尖刻市侩的小市民,他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裁军回家后,他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心理难免失衡。于滨说,在了解了人物的成长环境和性格特征后,能更好地把握人物。把自己投入到那个环境里去,演起来就会比较轻松。

  演员于滨自出道以来,扮演了多个性格迥异的角色,用他稳重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日前,于滨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他的新戏《纸醉金迷》,在剧中他又出演了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期待他的精彩表演早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