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个女人》开拍 张延称自己怕整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00  四川新闻网
《最后一个女人》开拍张延称自己怕整容(附图)

都市情感剧《最后一个女人》在蓉城继续拍摄

  (记者 蒋亮 姚朔昂) 由制片人段勇亲自操刀执导,有强势男人之称的郑晓宁(blog)和男人婆张延出演的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最后一个女人》结束了重庆的拍摄正式转战成都。对于自己出演国内首部涉及整形美容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的女主角的感受时,张延委婉地表示尽管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是整形女,但本人绝对不会轻易尝试整形手术。

  当天中午,剧组在四川西婵整形美容

医院门口拍摄了一场男女主角争吵的戏。利用休息间隙接受
四川新闻
网记者采访的导演段勇介绍说,由于该片是国内首部涉及整形美容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因此剧中有一些涉及到变脸手术的情节而使剧本在创作阶段就倍受争议。“而这个倍受争议的变脸女人正是由著名艺人张延扮演的。”

  为什么要取名叫《最后一个女人》呢?段勇解释说,《最后一个女人》的意思是说每个男人生命中都有最后一个女人。“当男人遇到那一个女人之后,就不会再想拥有其他女人了,而是只想厮守终身。同样的道理,女人要想成为男人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女人又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呢?这些都是本剧将要挖掘的内涵。因此我的理解是,《最后一个女人》应该定位为一部典型的爱情戏。”

  在拍片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有着男人婆之称的著名女星张延一身淑女打扮,怎么也不像是应该整形的丑小鸭。谈到自己的秀发时张延苦笑着告诉记者,这是自己整形前的造型,“整形后的我会是短发,所以现在经常都要接头发、拆头发,痛苦死了。别看这头秀发好看,接一次就需要六小时,拆一次也需要三小时,是相当麻烦的。”

  虽然饰演的是位勇于整形的女人,但张延对于整容整形明显有着忌讳。张延认真地表示,对于先天有缺陷或者因意外造成伤害的人来说,整形应该是一个建立自信的很好渠道。“就我个人来说,除非是我鼻子扁得不能呼吸,或者眼睛小得影响视力,否则是绝对不会去尝试整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