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昨晚大结局 续集票选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blog)》昨晚播出大结局,电视剧虽然收尾,大饭店的故事却没结束。海岩(blog)留下个开放式的结局使得有网友要求拍摄续集。据悉,有鉴于此,出品方决定开拍一个15分钟至20分钟的续集,最受关注的潘玉龙究竟情归何处,完全由观众来决定。

  记者从中圣春秋公司得到确认,续集中,张峻宁(blog)将继续扮演潘玉龙,女主角人选却悬而未决。出品方负责人透露:“为了回馈网友和观众对于《五星大饭店》的喜爱,我们决定将女主角的决定权交给观众,由观众提名他们中意的三位女主角的人选,提名最多的几位演员将入围,然后再采用投票的方式产生三名最终的获胜者。”(白 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