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立群车晓携手《爱你所以离开你》 饰老夫少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华谊兄弟独家投资的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前天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一个关于爱与放手的故事,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与大陆新秀车晓出演一对年龄相差30多岁的老夫少妻。

  据悉,李立群在剧中扮演一位心理医生,为车晓治疗抑郁症,在治疗过程中,两人相爱并顶着社会压力走到了一起。李立群说,他欣赏这个故事的结局:“故事没有以大团圆结局收场。随着我的‘提前退休’、车晓事业的蒸蒸日上,这对年龄相差30多岁的老夫少妻的差距也在悄悄地拉开。最终,我决定放手,让自己深爱的女人去自由翱翔。我的放手,不是因为爱情已不在,而是因为爱得更深切。”

  该剧将在上海、江苏、云南三地拍摄,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