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潘玉龙情归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47  西部商报

  从亮相央视至今,在质疑声中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blog)》这一路虽然走得有点“辛苦”,但“板砖”并没能让“五星”迷们对该剧的热爱打折扣。昨晚,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该剧上演了大结局,却发现海岩竟然给全剧留了个不像结局的结局。

  潘玉龙到底情归何处?离开的金至爱究竟会不会回来?这些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海岩在结局中都没有交待,没得到准确答案的观众们对这种吊胃口的结果显然非常不满。于是乎,网上万人签名要求海岩续写结局,很多急性子网友已纷纷动手,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完美结局。

  就在观众们重拍续集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时,近日该剧出品方中圣春秋公司终于点头,表示将“顺应民意”,为该剧拍一个15~20分钟的续集短片,后续将请观众来写,征文将在本月30日结束,届时,人气最高的续集版本将作为剧本。至于演员人选,由于张峻宁(blog)饰演的潘玉龙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因此续集短片中他将继续出演男一号,三位女主角的人选选择权将交给网友,由网友投票选出。 本报记者 王丽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