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主演李崇霄成海岩新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40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主演李崇霄成海岩新宠儿(图)

李崇霄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巨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已经大结局,虽然已经播放结束,但“五星潮”并没有退去,关于该剧的种种呼声也是越来越高涨。在剧中饰演酒店经理的李崇霄也是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在《五星大饭店》中李崇霄饰演的是酒店经理,表面上对刚刚进入酒店工作的潘玉龙(张峻宁(blog)饰)处处关心,其实背地里却处处陷害他。用李崇霄的话说就是,我在里面就是一个道貌岸然。很多观众看完《五星》后觉得李崇霄的形象,给人的感觉很意外、很惊喜,和原来他演过的许多人物都不一样了。在《百合也有春天》中李崇霄的角色很有年代的沧桑感和小人物的激情。而《五星》中又摇身一变成为让人恨到咬牙的酒店经理,不愧是演技派。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初次触电;《平淡生活》中,李崇霄饰演真实的海岩;再到现在在《五星大饭店》中戏份最为出彩的大反派,无不显示海岩对李崇霄的欣赏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