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版军嫂年龄跨度大不是问题 期待老年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白荟版军嫂年龄跨度大不是问题期待老年扮相

白荟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北某地紧张拍摄的大型军旅题材剧《高地》已经拍摄数月,年轻演员白荟在剧中担当主要角色,扮演一个伟大善良的军嫂,年龄跨度从二十几岁一直到五十多岁,这对白荟来说是种新的尝试与挑战。

  《高地》主要讲述一群男人戏,这和近几年电视剧的主旋律有些贴近,白荟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林永健的妻子“孙芳”,一个与丈夫相濡以沫经历风雨的善良女人。整部戏中,白荟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较大的挑战,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对于她来说是种挑战:“一直很期待老年戏的拍摄,完全是一个新的尝试,之前的年轻戏拍的很顺利,对自己的表现也还算满意”。

  从《荀慧生》《好人李成功》《夜深沉》以及《光荣岁月》,对于拍摄过多部影视剧的白荟来说,此次《高地》中年龄跨度之大是她所没有遇到过的“难题”,而这也是一种自我挑战:“从进组那天开始就一直研究孙芳在历经三十多年的岁月中,究竟会变成什么样,从人物的心理变化一直到岁月洗礼后女人的变化。其实年龄跨度不是问题,更让我充满了对老年扮相的期待,之前没有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高低》让我感到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很值得期待。”

  电视剧开拍之前,各大电视台因为看好此剧的收视前景,都提早购买了播出版权,再加上侯勇、林永健、沙溢、殷桃等多位实力演员强强联手,看来白荟此次参与拍摄的这部精彩军旅戏又将为明年的影视盛宴增添一道值得期待的大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