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美女张乃鸥《幸福的眼泪》演绎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另类美女张乃鸥《幸福的眼泪》演绎白衣天使

张乃鸥

  新浪娱乐讯 “平时没发现你有这么美丽,人间的天使穿一件圣洁的白衣,在无硝烟的战场上你与病魔零距离。”一曲《白衣天使》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同时也把白衣天使的伟大精神充分体现,让人们在真善美中找到了你。也有人曾说过聋哑人虽然失去声音,却比常人拥有更丰富而感性的表达,因为他们会用心灵的窗口向你倾诉一切……

  提起《天堂的金币》,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在那个年代,酒井法子是唯一一个可以问鼎内地演艺圈一线的日本明星,而其最著名的代表作便是这部《天堂的金币》,它讲述了一位医生与聋哑女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我不会等你太久哦,100年,最后用手语说我爱你……”时隔近20年,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公司携众明星在内地重磅推出大型偶像剧《幸福的眼泪》,素有另类美女之称的新晋青年演员张乃鸥将演绎内地版“天堂的金币”。

  在这个帅哥美女泛滥荧屏的年代,我们也许更需要某种特别的东西,新晋美女张乃鸥恰恰具有这样的气质,在她漂亮的外表下蕴藏着的使某种更加真实而深刻的表现张力,美丽并不是她的全部,在她身上体现的是另一种超然而深刻的气质。因此也只有她才能读懂剧中她所饰演的那位白衣天使——。白衣天使恋上聋哑少年,两条看似平行的线始终会有一个交点,这个交点是什么?也许是某种对生命、对爱情、对人生的渴望与追求,某种战胜自己的勇气,某种抛开一切的超然境界……

  据悉,此剧已于11月已在厦门悄然开拍,如果你曾错过“天堂的金币”,便不能再错过《幸福的眼泪》,错过另类美女张乃鸥。(郑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