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烁《幸福的眼泪》倍受角色折磨 享受创作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6  新浪娱乐
杨烁《幸福的眼泪》倍受角色折磨享受创作历程

杨烁

  新浪娱乐讯 《幸福的眼泪》筹备之初,杨烁作为出演石磊一角的候选并不被看好。尽管有人质疑杨烁的偶像气质与剧本中那个悲情压抑的“石磊”相去甚远,但导演罗福、监制潘文杰却独独看中了其性格中的“桀骜不逊”。潘文杰说,我们导坚持让他出演“石磊”,就是希望塑造出形象与性格的巨大反差,给予角色惊喜。

  然而到厦门一进组,杨烁就沉浸在自己饰演的角色中,开始了一段幸福而痛苦的经历,“这些天我经常被角色‘折磨’得不能睡觉,刚刚有点睡意马上又要开始拍戏,现在精神上、身体上都处于一种无法自控的状态。然而幸运的是,这种情绪倒正好符合角色的需要,所以‘石磊’的眼神总是那种混沌的迷茫,即便偶尔爆发,最后也是妥协和投降,走向崩溃。”外人看来杨烁为演戏演成了煎熬,他却暗自庆幸找到了表演的秘笈,“这次应该算是我演技上的一次飞跃。” (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