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烁《幸福的眼泪》颠覆形象 变海边压抑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杨烁《幸福的眼泪》颠覆形象变海边压抑少年

《幸福的眼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幸福的眼泪》中石磊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杨烁,在《爱在左,情在右》中饰演的高枫是个公司的高级白领,他不仅事业有成,而且还深爱着自己的女友美颜(田中丽奈饰演),但是因为一连串的误会,最终二人行同陌路。高枫在杨烁的精心演绎下,充分体现80后一代特立独行的性格特色,该剧在各地播出后,很多人喜欢上这个事业有成、脾气倔强、对爱执着的高枫,更把高枫的扮演者杨烁视为内地新生代偶像派的演员。

  然而此次在《幸福的眼泪》中,杨烁完全颠覆以往的形像,他所扮演的石磊,悲情压抑,由于自幼就要照顾身患重病的弟弟,所以很自卑,虽然深爱着初恋女友何童谣(金莎(听歌,blog)饰演),但是最终没有与其走到一起……为了更贴近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杨烁很早就进组体验生活,由于石磊是个渔村少年,导演罗福(原名罗灿然)建议杨烁再把皮肤晒黑些,于是在没有其通告的日子里,杨烁就会来到厦大旁边的海滩,边看剧本揣摩人物,边晒太阳,自己更是调侃着“这次厦门渡假,免费的日光浴太惬意了”。

  拥有阳光俊朗的外表,高大健硕的身材,在考进中央戏剧学院之前曾经是新丝路模特公司的一名签约模特的杨烁,从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到《幸福的眼泪》,进行着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完美蜕变。(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