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加盟《蓝色档案》 扮美艳特务意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
陈紫函加盟《蓝色档案》扮美艳特务意外受伤

陈紫函意外受伤

陈紫函加盟《蓝色档案》扮美艳特务意外受伤

陈紫函意外受伤

陈紫函加盟《蓝色档案》扮美艳特务意外受伤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戏约不断的陈紫函(blog)才刚刚结束中韩偶像剧《恋爱兵法》的拍摄,马不停蹄的又奔赴了下一个剧组——《蓝色档案》中扮起了美艳特务。电视剧《蓝色档案》根据同名电影改编,除了延续电影原有的惊险、谍战、悬疑等风格之外,也将会融入现有谍战题材的一些新鲜元素,力求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集合了陈紫函、曾黎(blog)、保剑峰众多明星加盟,让近期的谍战片热持续升温。

  在剧中扮起迷人的军统特务与日本特务斗勇斗志,别看发表光鲜亮丽,陈紫函却为这个角色很“受伤”。陈紫函透露拍这个戏遇到很多以前没遇到过的困难“有一场和一个特工中的内鬼打斗的戏,男演员永縢1米86的个子,从后面用钢丝勒住我的脖子,在地上、楼梯上、桌子上、窗户上、激烈打斗……回家后发现浑身都是伤也很疼,最厉害的是脖子一道血印。”

  为拍摄一场解救朋友戏时,陈紫函穿着

高跟鞋在大理石阶梯上奔跑,不慎迎面重重摔倒,由于地面是乱石块路,顿时腿上血流不止,手指也被树指划破,赶紧被剧组人员送进了
医院
进行治疗。第二天腿就肿起来,很难下地行走,但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在跟导演沟通后陈紫函带着伤病依然坚守在片场,尽量拍身体不需有动作的戏份,非常的敬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