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玲玉做客《津夜嘉年华》 讲述银幕后另类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21  新浪娱乐
李玲玉做客《津夜嘉年华》讲述银幕后另类人生

李玲玉

  新浪娱乐讯 曾享有“甜歌皇后”美誉的李玲玉在90年代中期突然沉寂,直到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孝庄秘史》,大家才又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这些年李玲玉(听歌)过着怎样的生活?她又是为何在事业达到顶峰之际突然消失呢?面对人们这些疑问,李玲玉走进了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通过银屏向人们诉说这些年的辛酸苦辣。

  李玲玉说她之所以隐退的根本原因就是感情生活的不顺利和个人事业转型的不成功。

  李玲玉的第一任丈夫在东方歌舞团工作,情窦初开的李玲玉深深爱上了他并很快与他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之后李玲玉很快就结束了这段婚姻,他们感情因何破裂?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她在加拿大又重获真爱,洋先生是如何使心灰意冷的李玲玉再次燃起对感情的渴望?他们的结合是否符合李玲玉对幸福的要求?

  回想起当年成名时,李玲玉一脸的甜蜜,犹如它唱的歌一样,“我记得十几年前的时候,我上街时大家都叫我‘甜妹子’。一到外地演出,整个柜台上全部都是《李玲玉专辑》。”当时李玲玉还出演了《西游记》中玉兔一角,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正当这个众人羡慕的时候,李玲玉却改变风格,一下子从“甜妹子”变成了成熟的都市女性,这一举动让大家疑惑不解,她究竟是感到了危机,还是不愿安于现状,还是由于失败婚姻的影响?转型后的李玲玉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为了逃避现实她跑去了日本,之后又去了加拿大,异国生活给李玲玉带来了那些触动?

  敬请关注天津卫视11月24日周六晚21:20《津夜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