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岁月风云》热播 赵柯表现新鲜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岁月风云》热播赵柯表现新鲜惹眼(图)

赵柯中性扮相

电视剧《岁月风云》热播赵柯表现新鲜惹眼(图)

柔媚赵柯

  新浪娱乐讯 CCTV与TVB首次携手打造,汇聚刘松仁、苗乔伟、邓萃雯林峰(听歌)马德钟(blog)胡杏儿(听歌)佘诗曼宣萱等当红明星主演的《岁月风云》“戏势如虹”。该剧在央视七月首播,大受观众欢迎。事隔几个月后,湖南卫视播出,照样取得骄人的收视成绩。该剧不但香港明星表现出色,而且内地演员也交出满意答卷,其中最为抢眼的演员莫过于在剧中饰演李倩(blog)茜的年轻女演员赵柯。赵柯将一个不谙世事甚至有些懦弱的李倩茜逐渐在生活的磨练下成长为独立坚强的现代女性过程演绎得丝丝入扣、入木三分,大受观众赞誉。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曾在《还君明珠》饰演杏儿、《一石二鸟》第2部饰演梨儿等不同角色的赵珂在《岁月风云》中可谓一鸣惊人。不过记者了解到,《岁月风云》剧组由于是CCTV与TVB首次合作,加之香港明星阵容超级强劲,对于内地演员的挑选更是异常的严格。赵柯能够出演李倩茜这一角色的过程如同一场超女选拔赛。为了找到最佳扮演李倩茜的人选,剧组更经面试了数百位演员,不但要求外形,还考核形体与台词等表演“规定动作”。剧组最终才从数百名演员物色中了赵柯,《岁月风云》的导演说,“赵柯外形与年龄感都很合适角色,但最重要的是她的气质很清纯,眼晴会说话,她就是最佳李倩茜人选。”赵柯果然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了这个角色的塑造。

  赵柯谈起《岁月风云》,表示非常的难忘。内地演员与香港演员的表演方式不同让她大开眼界。“香港演员的表演非常生活化,几乎不用作什么准备,就直接上阵,他们的表演状态非常的自然放松,演起来比较真实,看似简简单单,这蕴藏一种对生活的敏锐直觉与观察力,他们的功力都非常的深,如刘松仁、苗乔伟、邓萃雯,举止投足之间都是戏。相反,内地演员在开拍前需要做许多的准备的工作。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从他们身上学到另外一种演绎角色的方式。”赵柯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香港同行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