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档案》热拍 朱泳腾别样造型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蓝色档案》热拍朱泳腾别样造型引关注(图)

朱泳腾剧照

《蓝色档案》热拍朱泳腾别样造型引关注(图)

朱泳腾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蓝色档案》,日前正在松江热拍。朱泳腾(blog)在该剧中饰演名为“银狐”的军统局特工,其“另类”造型首次曝光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剧中“银狐”为了完成任务,和寒冰(张萌饰)乔装改扮深入上海滩各色场合,与形形色色各种人物周旋交涉。朱泳腾笑称,自从做了这个“两鬓斑白”的造型,除了开工,几乎很少出门了,因为个子本来就高,配上这个醒目发型,出去怕要引围观了,还好天气冷了,实在迫不得已要出门,都会带上一顶帽子。

  这部戏和张萌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谈到两人的舍作,朱泳藤表示,两人搭档早已经过了磨合期,现在镜头前特别默契,几乎很少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