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耀武从“新虎口脱险” 老剧热播新剧拍摄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潘耀武从“新虎口脱险”老剧热播新剧拍摄忙

潘耀武

  新浪娱乐讯 看到“虎口脱险”,人们首先会想起三十多年前那部风靡一时的法国喜剧电影,眼下,一部同样以战争年代为背景的电视剧《新虎口脱险》继首轮播映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就和口碑之后,再次在浙江、甘肃、贵州等卫视台轮番重播,依然收视不俗。

  剧中由高大、帅气的潘耀武饰演的男主角欧阳剑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延续了他在人们心目中充满阳刚和正气的形象。《新虎口脱险》里的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机智英勇,足智多谋,同时他还是东北军的高级武术教官,可谓文武双全。为了演绎好这个近乎完美的人物,潘耀武做足了功课,全身心投入去表演,剧中有大量的战斗和爆炸场面,拍摄时存在不小的风险,但是为了追求真实效果,身为男一号的潘耀武仍然要求亲身上阵,因此经常“挂彩”。事后不免后怕的潘耀武也表示,经过了这种场面,以后更懂得怎么保护自己,而且知道了这部戏反响很好,受点苦也值得了。

  这个讲述了制造了“皇姑屯事件”的日本关东军想尽各种办法,一路追杀目击了他们罪证的中国姑娘的故事情节曲折,剧情险象环生,节奏紧凑,十分引人入胜,作为“保护证人组”的核心人物,潘耀武扮演的欧阳剑一路上与敌人斗智斗勇,拼尽全力保护重要的证人,是全剧当仁不让的男主角。眼下已经进入新剧组的潘耀武听说《新虎口脱险》仍在各卫视热播非常欣慰,同时也不忘推荐自己正在拍摄的胶片电影《水凤凰》,希望观众朋友在重温经典好剧的同时关心和支持他的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