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热拍《家有公婆》 投桃报李为隋俊波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51  新浪娱乐
张铎热拍《家有公婆》投桃报李为隋俊波庆生

张铎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电视剧《家有公婆》的张铎(blog),前段时间因传出与香港艺人陈松伶(听歌,blog)的绯闻“姐弟恋”而一时名声大噪,但此后张铎本人一直回避这个问题,称两人只是好友而已。而最近有媒体曝料,张铎和同在《家有公婆》剧组中的另一位女性好友隋俊波接触甚密,还不断的在幕后为好友庆生而忙前忙后,以献投桃报李之意,让“铎松姐弟恋”又蒙上一层迷雾。

  笔者从此前的一位知情人口中了解到,因为隋俊波这周末过生日,所以张铎已经在拍戏之余就开始为隋俊波的生日会而出谋划策了,为此两人最近接触特别频繁。但知情人告诉记者,张铎和隋俊波同是赵宝刚导演的旗下经纪公司鑫宝源的签约艺人,两人从很早之前就认识,而且关系一直十分要好,前段时间张铎本人过生日的时候,隋俊波就为他的庆生会张罗了很多事情,所以做为礼尚往来,张铎自然也为好友隋俊波的生日会而忙前忙后了。但当笔者询问到张铎与陈松伶的近况时,这位知情人则说并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

  据悉,《家有公婆》剧组已经转场拍办公室里的戏份,主演张铎将有很多重头戏要开拍,每天都将工作很长的时间,对于绯闻张铎本人称暂不想谈及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