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歌姬》分集介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2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从妹妹变成喜欢女人的时候

  阿泉和晋吉一起告诉阿松,太郎和小铃是一对希望他能死心,阿松却大笑出来根本不相信。但还是跑去询问小铃怎么看待太郎,虽然小铃喜欢太郎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她嘴巴上却说把太郎当成哥哥。

  这天晚上太郎去找小铃见到了在电影院徘徊不去的阿松,阿松断言太郎跟自己一样也喜欢小铃,躲在后面偷听到太郎话语的小铃难掩欢悦的心情。

  小铃回到家发现室内一片黑暗,所有人都没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突然面临孤独的她哭了起来,忽然房间大亮所有人都出现,大家一起给小铃一个20岁生日祝福的惊喜。

  太郎去买了一条珍珠项链给小铃做礼物,太郎曾和小铃约定等她20岁生日时会买一条珍珠项链送给她,现在终于履行了约定,小铃因此喜极而泣。

  太郎约小铃一起去旅行,小铃单独在茶餐厅的时候遇到了美和子,美和子虽然称呼亲戚山之内为叔叔,但其实一直对他很不满,再加上山之内不肯把珍珠项链卖给她就更加不满了。

  第六集 丧失的记忆中所爱的女人?

  小铃认识了美和子,更强行把她带回土佐清水町,介绍到鲭子的旅馆去住。

  滞留在土佐清水町的美和子很快关系就变得不错起来,更成了电影院的常客。

  太郎到“歌姬”去找小铃未果,却碰上了山之内,山之内似乎认识太郎,强拉着他一起喝酒。从山之内那里回来的太郎醉倒在走廊上,多亏小铃听到声响赶出来扶持,两人保持着亲密的姿势回到房间里,虽然太郎醉得不省人事,小玲却非常享受两人如此亲密无间,最终两人抱在一起睡着了。次日一大早被闹钟吵起来的小铃吓了一大跳,害羞地从太郎房间飞奔而出。

  终于鼓足勇气再度面对太郎的小铃,希望能再跟他一起去取电影胶片,太郎想也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美和子又一次出现在电影院,终于见到了太郎,却在瞬间就惊讶得屏住了呼吸,两人一番对话之后美和子故作平静地离去。告诉亲戚山之内那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阿裕,却又心痛于太郎丧失记忆忘记了她。

  听到美和子哭声的滨子赶来,询问她是否认识太郎,山之内一口气说出了实情,美和子就是太郎的妻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