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渝渝戏中情窦初开 为爱一见钟情抱憾终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结束完缉毒警匪片《国家形象》的拍摄,杨渝渝(blog)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宁夏银川加入到了《牛郎织女》(blog)的拍摄中来。因为直率坦诚、可爱耍宝的个性与剧中的旱拔公主不谋而合,因此,杨渝渝成为了旱拔公主的不二人选。

  据悉,旱拔公主在片中也有过一段短暂、稍纵即逝的爱情,在一次天庭偶遇中,情窦初开的旱拔对水神的儿子夏炎一见钟情,夏炎英俊潇洒,勇敢诚实,旱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总想尽办法打动夏炎。只可惜夏炎却早已对织女心有所属,最后为救织女而死。

  失去心中所爱的旱拔从此变得郁郁寡欢,不发一言,但却没有因此而憎恨和责怪织女,反而经常帮助织女,为她通风报信,支持她与牛郎不容易的爱情。

  杨渝渝透露,在《牛郎织女》中,旱拔公主被设计得很可爱,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而且对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而后到了心爱人死了之后,则沉默寡言,自己担当起继续帮助织女的重任。这样一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角色,对杨渝渝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她表示自己之前也已经做过充分的准备,目前银川的戏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还要去河北继续完成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