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垂直打击》再掀军事热 王新军率领空降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26  新浪娱乐
《垂直打击》再掀军事热王新军率领空降兵(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新军领衔主演的军事大戏《垂直打击》近期又陆续登陆各地卫视,播出后再次引发一阵军事热潮。王新军在剧中扮演刚毅正直的男主角——空降军虎师特种大队大队长“杨亿”,这个人物理论与实践都很冒尖,野外生存训练和斩首行动中也显露出卓越的指挥才能;与电子参谋谷晓楠“不打不相识”,实战中产生了若有若无的微妙情感……

  由空军军方全力支持拍摄的《垂直打击》第一次将镜头对准了当代中国军事的核心前沿——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空降兵部队,通过多次空降兵军事演习,反映了我空军部队的战斗风采。作为第一部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部队的电视剧,空降兵特战大队的真实经历和实战演习构成了整部作品的灵魂所在。通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多侧面地反映了空军部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战斗风采。《垂直打击》最显著的一个特色,就是充分运用空军独有的军种特点,营造出恢宏壮阔的气势。该剧以独特的艺术手法展开剧情,剧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加上众多现代空军最为先进的军事装备武器,用扣人心弦的紧张冲突和连环悬念,最大限度营造出逼真的战场气氛。王新军在剧中率领的空军特种兵们勇武过人、智慧超人、性格迷人,他的出色表演充分展示了现代军人的英姿。

  王新军自己也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现代军人面对未来战争的故事,故事围绕空降兵与‘敌方’的对抗展开,其中不乏曲折的经历。这部戏最大限度地营造战场气氛,非常逼真。喜欢看军事题材的观众会比较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