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叛女》北京热拍 众星捧月重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依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叛女》,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隆重开机。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九九归一》、《手心手背》、《新刀马旦》等热播电视剧的实力导演李家琦和首执导筒的资深摄像马小鸣联合执导。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台湾演员王思懿、香港演员徐少强、英俊小生朱铁、反派小生赵滨担纲主要角色,李建议、鲍大志、李勤勤(blog)、王冠、易照博(blog)等实力派演员担任重要角色。出人意料的是,李家琦导演大胆起用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影视新人王然出演剧中的女一号---“叛女”润格。

  该剧剧本历经三年锤炼,横空出世。该剧以官宦之女润格的身世之谜及曲折的命运为主线,围绕国宝“毛公鼎”的争夺,江放、奎啸龙、奎啸虎、尹敬贤、尹子濂、托老五等剧中人物一一登场,利益的交织、矛盾的交错、情感的交融,既揭露了人性的丑陋,也展示了凄美的爱情。这样一幅波云诡谲、宏大壮美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叛女”润格面对家道中落、丈夫自杀、生母惨死、汉奸逼迫,表现出敢爱敢恨的鲜明性格,她的一颦一笑,都紧紧揪住观众的心,令人唏嘘不已。这样的角色对新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该剧的时间跨度长达50年,更提高了对演员驾驭和把握角色能力的要求。但李家琦导演对王然的状态和表现非常满意。

  有如此强大的导演和演员阵容的倾力打造,电视剧《叛女》值得我们翘首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