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秘史》登陆三大卫视 马德华大赞石小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8:36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登陆三大卫视马德华大赞石小群

石小群

《康熙秘史》登陆三大卫视马德华大赞石小群

《康熙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连续热播之后,尤小刚“秘史系列”的终结篇——电视剧《康熙秘史》近日也已经同时登陆浙江卫视、河南卫视和陕西卫视。据了解,该剧所到之地都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甚至一度超过了前段时间在各台热播的《金婚》

  作为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康熙秘史》不仅表现了男人之间的权谋、赤诚、信义和背叛。更是突显了一群为大清王朝默默奉献出青春、爱情和一生幸福的女人们。剧中,夏雨(blog)钟汉良(听歌)石小群(blog)蔡琳、同台飚戏,可谓争齐斗艳。这其中不仅有可贵的姐妹情感,更有着为着爱情而抒写的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爱恨情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惠儿的扮演者石小群,前段时间凭借《太祖秘史》中的“孟古”一角,在最佳女主角空缺的情况下摘得了“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的最佳女配角。接下来石小群是否会因《康熙秘史》中的惠儿摘得更大的奖项,成了人们关注的又一话题。而石小群对此却表现得很淡然。“其实拿不拿奖并不重要,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拍摄的过程、塑造了一个鲜活的人物。每个演员在璀璨的光环后面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我也在一直努力着演好每个角色。希望通过这次《康熙秘史》上星联播,可以让更多喜欢我的广大观众们看到纳兰惠儿这个角色。”

  采访当时我们还了解到,集合了80版《西游记》原版人马的大型传奇神话剧《吴承恩与西游记》近日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剧中石小群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三个不同的角色,即现实中深爱吴承恩的苦命女子白雪艳、多情的女儿国国王及另外一个纯净豪气的女子。而石小群的戏已全部杀青并且先行返回北京,而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继续拍摄。

  石小群感动地说,刚才“猪八戒”哥哥还给她发信息呢,很让自己感动。原来是现在仍然留在《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组的“猪八戒”马德华给小群发来了祝福短信。马老说,他在那边看到《康熙秘史》并且看了石小群的表演,感觉非常好,就情不自禁地给她发信息表示祝贺。短信中,马老不仅赞扬《康熙秘史》是部值得一看的好剧,更是对惠儿的扮演者石小群赞扬有佳。马老称石小群是个非常有潜质的演员,且很有魅力,希望她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还嘱咐她北京天冷,多保重身体。

  很显然,在几个月的拍摄中,石小群与剧组的各位成员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马老表示希望在本月23号举办的《吴承恩与西游记》杀青发布会上,大家能够欢聚一堂。

  在这里,小群还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马德华不是很会用手机。短信发的不是很溜。交流中,小群的短信好几条都过去了,马老的一条还没发过来。最后小群只好简短接说,“马老的心意我明白,希望您保重身体,不用回信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