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集体泳装照曝光 “网球王子”湿身露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08  新浪娱乐
好男集体泳装照曝光“网球王子”湿身露肉(图)

好男儿准备拍摄

好男集体泳装照曝光“网球王子”湿身露肉(图)

好男儿准备跳水

好男集体泳装照曝光“网球王子”湿身露肉(图)

好男儿泳装近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好男儿(blog)集体仅着泳裤的赤裸照片在网上流传,引起颇多议论。该组照片的背景为一室内游泳馆,一队男生拍成整齐的队列,似乎在进行游泳前的热身运动,可清楚辨认出其中有毛方圆、陈泽宇(听歌,blog)张超(听歌,blog)张殿菲(blog)等多名好男儿。如此赤条条的形象曝光,彻底颠覆好男儿平日树立的华丽王子路线,不免令人大跌眼镜。不知经纪公司怎么会如此疏于防范,竟允许这样的照片流出。据笔者向经纪公司询问,才了解到原来这些泳装照是好男家族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网球王子》的花絮照片,这些照片可能是剧组为了炒作而刻意泄露的。为了保护艺人形象,经纪公司已经和剧组进行了交涉,希望类似的事情不会重演。

  据悉,由好男家族担纲的电视剧《网球王子》目前正在热拍之中。在室内游泳馆的这场戏里,教练为加强“网球王子”的体能而特设了“水中跑步”的魔鬼训练。由于已经入冬,拍摄当日又阴雨绵绵,室外仅有6度。为了防止好男们感冒,全剧组都对这场“裸戏”严阵以待,做好了全方位的周到考虑。不仅将室内空调开到最大,还预备了姜汤。好男们一上岸,剧组工作人员便立刻递上毛巾,让他们擦干全身。虽然大部分好男在开拍之前都没有运动基础,但被剧组闭关强化训练了3个多月的他们几场拍下来却并不喊吃力,拍摄进度也异常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