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将开播 姜洋要与孙楠不见不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将开播姜洋要与孙楠不见不散(图)

姜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第二季《名师高徒(blog)》11月24日即将开学,孙楠(听歌)成为第一位登上讲台的老师,而在课堂上的12位学生中不乏音域宽广之辈.网络上已有网友预测,如果不出意外,高徒将会在湘怡、杉籽伽(blog)、啸楠、姜洋(blog)4人中产生.对于高师孙楠来说选择面当然是宽广的很,但是对于学生就是一场夺师大赛,其中姜洋表现出了少见的高调,在博客里表达出强烈的拜孙楠为师的欲望。

  姜洋在唱响舞台就给人忧郁、内敛的印象,一个离不开键盘的高音王子,一路走来都是沉默寡言,不显山露水,用心演唱每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但是第二季的《名师高徒》开学前夕,他在自己的博客上表达出对孙楠无比崇拜和投师的向往。

  孙楠作为一位大器晚成的歌手,曾经的经历让姜洋想到自己音乐之梦,他认为自己和老师最相像的就是对音乐的信念,永不放弃成为一流歌手!孙楠给姜洋印象最深的一首歌就是《不见不散》,正是这种天籁般的嗓音坚定了姜洋的高音路线.这几天一种莫名的激动再次涌上这位年轻学生的心头,他会继续唱响中第一个配对成功的好运,首先拜师成功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