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吴尊人气再比拼 《篮球火》版权全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42  新浪娱乐
言承旭吴尊人气再比拼《篮球火》版权全卖光

言承旭(左)与吴尊各有人气,都想争当台湾偶像一哥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听歌,blog)吴尊(blog)2位“一哥”之战,从台湾延烧到外地,2人合演的《篮球火》版权全卖光,日本版权靠言承旭1集台币100万元卖出,而在香港、韩国、东南亚等地全指名要吴尊,《篮球火》已确定稳赚不赔。

  才刚开镜的八大电视台偶像剧《篮球火》集合了言承旭、吴尊、小猪等3大偶像,这等阵势光是版权就卖得吓人,八大总经理林柏川昨天(11月24日)证实,斥资6000万的《篮球火》不算台湾部分,光是外地收益已全部回收制作费,靠的就是言承旭与吴尊这2张王牌。

  据了解,言、吴两人在外地各自拥有不同人气,因言承旭在日本高人气,这次日方开出1小时3万多美元高价买下播出权,而韩国与香港等东南亚地区则靠吴尊卖片,林柏川说:“韩国是最难卖片的地方,但是之前吴尊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在韩国收视不错,他还入围韩国新进演员奖,在韩国有知名度,这次《篮球火》就靠他顺利卖出韩国版权。”

  林柏川表示,当初八大为了打进韩国市场,打的是流血价,每部戏每集几乎以半价2千美元半买半送,后来《花样》以1集5千美元卖出,《篮球火》现在可望靠吴尊的人气卖到1集8千美元,足足涨了4倍之多。

  言承旭在日本地位稳固,但吴尊已抢攻日本以外的东南亚市场,俨然成了台湾新一哥,香港新视线总经理戚家基说:“言承旭近来作品不多,一年难得拍个一部,吴尊年轻,价码也合理,所以片商都倾向与吴尊合作。”(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