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难忘》收视利好将续引进成内地第一长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2: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台湾长剧《意难忘》前168集近日播完,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由于该剧收视、反响均不错,所以又引进了剩余的358集,成为内地播出的第一长剧。目前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明年元旦前后播出。

  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意难忘》共有526集,此前央视总编室只引进了前168集,当初考虑该剧如果收视好就继续引进。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最新统计,《意难忘》的收视达到了1.98%,所以央视又购买了余下的部分,目前正在制作当中。

  记者昨天也采访了《意难忘》导演王为,听到央视继续引进《意难忘》的消息他也非常高兴,王为表示,“不要说央视这种引进方没有信心,我们拍摄方也是有顾虑,《意难忘》当初只计划拍100集,得到观众认可,故事结构不断拓展,最终发展成526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