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您是否有兴趣继续看《意难忘》后30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CCTV-8下午档“青春剧苑”播完的台湾长篇电视剧《意难忘》收视一直颇高,成为全国电视台中,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的第一名。现在,《意难忘》又在央视一套从头播起,每天13点两集连播。   

  《意难忘》原剧长达500多集,此次央视引进前168集,从今年9月初开始在央视播出,至10月底已经播出了110多集,已经接近此次引进的168集的尾声,随着收视率如此的强势,随后的近300集是否引入,已经成为广大《意难忘》的观众关心的问题。


    播完168集后,您是否有兴趣继续看《意难忘》?
    希望
    不希望
    无所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