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母心》《A计划》入围南方盛典 成夺奖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慈母心》《A计划》入围南方盛典成夺奖热门

A计划海报

《慈母心》《A计划》入围南方盛典成夺奖热门

《谁怜天下父母心》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之誉的南方盛典2007年度奖项提名名单全部出炉,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谁怜天下慈母心》和《A计划》两部作品各有三项提名入围,以强劲的收视表现成为夺奖热门。

  23集催泪大戏《谁怜天下慈母心》由金牌编剧、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监制,新锐导演俞钟执导,恬妞、钟镇涛(听歌)秦海璐(听歌,blog)刘威、吕一等联袂主演,是一部讲述伟大母爱的亲情剧。恬妞扮演的金花因其曲折的命运遭际和“刀子嘴豆腐心”式真实可信的慈母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多次创下收视佳绩。在南方电视台播出期间,位列年度收视前三甲,成功入围年度最佳电视剧提名,而恬妞更以“慈母”金花一角赢得最佳女主角、最受港台欢迎女艺人两项提名。

  《A计划》由鬼才王晶执导,汇集张卫健、钟欣桐(听歌,blog)谭耀文(blog)元秋、刘园园(blog)、吴庆哲(blog)等两地红星,以上世纪初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小喇叭、贺定国、唐郎等一众好友同心协力对抗猖獗海盗,并与贺安邦等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曲折故事,其间穿插小喇叭与古慈,贺定国与高曼妮、唐郎与柳姐等多段唯美恋情,融合喜剧、动作、悬念、煽情等多种引人入胜的娱乐元素,看点多多。该剧曾在今夏以黑马姿态席卷陕西、江苏、广东、上海、湖北、四川、福建等地的收视冠军,此次入围南方盛典,王晶、张卫健(听歌)、谭耀文分获年度影视贡献奖、最受欢迎港台男艺人、最具人气男演员提名,可谓收获颇丰。据悉,该剧将于2008年1月下旬上星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