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出演《封神榜》 从林心如手里抢回妲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不久前新版《封神榜》曝出新闻,称范冰冰(听歌,blog)在上一版中演活了的“妲己”一角,被林心如(听歌,blog)横刀夺爱,时隔不久,昨日剧组又称,“妲己”又“物归原主”,将由范冰冰继续接手。

  据悉,新版《封神榜》在陕西热拍一月有余,林心如因拍摄台湾网络作家痞子蔡编剧的电影《爱尔兰咖啡》延期而无法准时赶赴剧组开工,恰好范冰冰原计划拍摄的一部古装电视剧也暂时搁浅,经三方友好协商,“妲己”最终还是确定由范冰冰出演。

  不过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此番林心如遭范冰冰“取代”,除了范冰冰之前把“妲己”拿捏得非常到位之外,也不排除“紫薇格格”林心如和“金锁丫头”范冰冰这对当年的“主仆”早已是今非昔比,现在的林心如身价已远不如范冰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