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新剧广东热拍 《大校的女儿》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郭晓冬新剧广东热拍《大校的女儿》登陆央视

郭晓冬的军人气概

  2007年对于曾获得过“最具国际潜力明星”称号的郭晓冬(blog)来说异常忙碌,同时也成果累累。先后拍摄了徐克陈可辛、程小东三大导演的《寻人》、《投名状》(blog)《江山美人》后,又接拍了制作优良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和正在拍摄中的《想好再结婚》。虽然忙碌,但郭晓冬很清楚这些都会是他日后回味的经历和成绩。

  今年,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播出后,郭晓冬精彩而朴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接着又传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好消息。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拍摄在2005年,早于《新结婚时代》,这部电视剧也是郭晓冬与金牌编剧王海鸰(blog)的首次合作。在看到剧本时,郭晓冬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真挚而血肉丰满的剧中人物姜世安让他感觉亲切又真实,特别在看到结尾的时候,他第一次在看剧本的情况下就被感动的流下眼泪。但对于到底是否接演这个角色,郭晓冬还是犹豫了一阵子,因为这个剧本是他那时看到感觉最好的本子,但也正因此,一向认真谨慎的他又怕自己的诠释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后,郭晓冬还是担起了姜世安这个角色,并完美完成了他,就连王海鸰老师也说,“郭晓冬的表演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果说何建国成就了郭晓冬,那么郭晓冬成就了姜士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