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奇冤案》横店热拍 吕一拍戏运动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十大奇冤案》横店热拍吕一拍戏运动两不误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吕一今年的工作相当的繁忙:连续拍摄了《雷霆出击》、《天眼》等风格不同,主演角色富有张力的新戏。目前,他又在横店开始拍摄由王晶担任总导演、编剧的古装戏《十大奇冤案》,剧中,他与张卫健(听歌)首次合作,共同演绎一段特别的洗冤录。同时这也是她和王晶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舞蹈学院毕业的吕一平时很喜欢运动,最爱打羽毛球、跑步。前一阵子因为拍戏太忙,几乎挤不出时间来运动。这次来到

横店,吕一得到了“解放”,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她都会出去跑跑步,约朋友打打羽毛球,拍戏、运动两不误。吕一说:“天气太冷,运动可以让身子暖和起来,另外还可以锻炼身体,让自己保持良好状态,可谓是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