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新剧揭秘成名历程 与王全安失之交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35  新浪娱乐
郭涛新剧揭秘成名历程与王全安失之交臂(附图)

《人怕出名》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郭涛(blog)正在成都拍摄20集轻喜剧《人怕出名》。该剧由曾执导过《51号兵站》的导演楼建操刀,演员何赛飞刘亚津张瑶(听歌,blog)等人也纷纷加盟。

  为了拍摄《人怕出名》,郭涛与导演王全安的新作《纺织姑娘》擦身而过。王全安导演因为电影《图雅的婚事》获得了今年柏林电影节的金熊奖而被人们熟知。据悉,王全安导演与郭涛已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但因为筹备问题,电影《纺织姑娘》迟迟未能开机。另一方面,郭涛的拍片原则是一年必接一部电视剧,而今年郭涛至今还没有接拍过一部电视剧,这样以来,郭涛只得放弃了电影的拍摄,转而投身到《人怕出名》的拍摄当中。

  《人怕出名》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中年男人楚明一夜成名的故事,楚明是一家杂志社的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一个综艺电视节目的录制,其过人的口才被节目组发现,楚明奇迹般的成为节目的特约主持人。这个从天而降的大馅饼让楚明一夜之间从一贫如洗的穷人变成了呼风唤雨的金牌主持。但成名之后,麻烦也随之而来……郭涛笑言,楚明这个人物和自己在2006年拍摄《疯狂的石头》(blog)前后的经历有些类似,楚明在成名前后的心理变化有时候也让自己感觉“默契”。

  目前,《人怕出名》的拍摄进程已经过半,该剧预计将于明年二月前后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