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央视新年领跑 主演小宋佳正当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闯关东》央视新年领跑主演小宋佳正当红(图)

小宋佳《闯关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小宋佳(blog)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将作为央视开年大戏于08年1月首播,该剧讲述了清末到“九一八”时间近三十年间,山东人闯关东创业生存、发展开拓的经历和悲欢的故事。《闯关东》展现的是一家人在流离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故事,由点及面反映了当年整个中华民族为了生存和保卫家园而进行的史诗般的迁徙运动。

  人气正旺的影视演员小宋佳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鲜儿”,是剧中戏份最重的女性角色。鲜儿是一户普通农家的女儿,为了能与爱人在一起,于是跟随他离家赶赴东北,但在路上俩人就失散了。于是,鲜儿一个人不断向北寻人,一路上挫折不断,为了活命她不得已卖身为奴,为了有饭吃又以学艺为名进入戏班,后来甚至“落草为寇”,成为土匪小头目……说起这部电视剧,小宋佳称自己可是吃尽了苦头,“拍摄的时候是在冬天,又在雪城,很冷,而且大部分都是室外戏。但回想起来,吃过的苦现在也都变成了甜,这是部很好看的电视剧,希望通过央视这个平台,能让大家喜欢,在新年获得开门红的收视率。”据悉,该剧拍摄于2006年,也是小宋佳与李幼斌的首次合作。现在,两人又在电视剧《红日》剧组碰面,再次合作。

  如今的小宋佳已经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成为目前国内娱乐圈中正当红的女艺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