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 曹曦文是真命天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曹曦文是真命天女(图)

曹曦文长发飞舞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曹曦文是真命天女(图)

曹曦文五官精致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曹曦文是真命天女(图)

曹曦文表现亮眼

  新浪娱乐讯 《五星大饭店(blog)》完美落幕了,但是关于它的讨论一点都未平息,昨日,记者浏览国内几大知名网站专门开辟的《五星大饭店》结局大讨论的论坛上,看到绝大多数网友依然在讨论海岩(blog)的结局,主人公潘玉龙最后的感情归属成为观众讨论最热的话题。《五星大饭店》里,潘玉龙与汤豆豆两小无猜,典型的初恋情怀。与自己伺候的韩国大小姐从不理解到理解再到帮助保护她,是患难见真情。女律师杨悦则默默奉献,感动了男主角。

  在最后看似杨悦和潘玉龙走到一起时,其初恋女友汤豆豆却忽然回国……谁才是潘玉龙的真命天女?围绕着潘玉龙的三段感情,网上早已形成了势均力敌的三大“门派”,甚至有网友开始操刀续写自己支持的结局。昨日,记者从该剧投资方中圣春秋获悉,该剧的续集正在筹备中,应广大网友要求,他们考虑征集网友续写结局,征集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截至本月底。

  其中剧中金智爱的扮演着郑柔美(blog)支持率非常之高。“因为他们相似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他们才是最纯洁的,汤豆豆变质了,只有金智爱才是真实的,什么都写在脸上 ”有个名为“雪”的网友说:“潘玉龙和金智爱两个实在太配了。他们在一起才能满足观众所希望的结局。”

  虽然一边倒看好金智爱,还是有部分网友对他们的跨国恋情提出了质疑,而看好他与初恋女友汤豆豆在一起。网友“COCO”说:“他们属于两小无猜的感情,虽然谁都没有提出过在一起,却一直真实的爱着对方关心着对方,他们才是最相配的一对。”

  网上力挺杨悦的网友也非常之多,一个网友这样分析:“不管续集感情纠葛如何错综复杂,我可断言杨悦最后必定会和玉龙走到一起。原因有三:一,玉龙和豆豆有缘无份,这从剧情的发展就可看出,两人多少次可谓擦肩而过。二,玉龙和智爱差别太大,从情从理都不可能。导演多次暗示,可观众就是看不出来,这是人性的弱点在作怪,智爱这个角色非常讨巧,聪明,可爱,会撒娇,会讨男人喜欢,甚至还带一点野蛮,小事总能听从男人的安排,这极大的满足男人的虚荣心,她还是一个亿万身家的女强人,这样完美的女人可以成为全球男人的梦中情人,支持玉龙和智爱在一起的,其实都幻想自己能和智爱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他们只不过从玉龙的身上来满足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但这是不可能的:与本剧的主题不符,这是一部呼唤真实的电视剧,主人公经历坎坷最终回归真实,而智爱和玉龙真实吗?恐怕没人会认为这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