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高地》演五十岁母亲 导演高度肯定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白荟《高地》演五十岁母亲导演高度肯定演技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继《历史的天空》之后,著名作家徐贵祥的又一部军旅力作《高地》将再次被搬上荧屏。这部投资2000多万元的三十二集军旅大戏《高地》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白荟在该剧中扮演一位朴实而善良的军嫂。

  由于该剧的需要,白荟扮演的角色要有很大的年龄跨度,一直演到五十多岁。白荟表示到:“在之前还没有拍摄老年戏的时候总是有些压力,完全是自己给自己的,但一当自己完全进入到角色中发现,演得还算不错,从小细节中找到了很多的灵感”对于二十多岁的年轻演员来说,要想将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年人演得活灵活现还是一个“问题”,在剧中与白荟演对手戏的“儿子”玩笑地表示到,白荟是以前所有演过自己妈妈当中最年轻的母亲,白荟听到后笑着表示到“从母亲的细节中可以累积到更多的经验,以前也演过二十多岁的母亲”。

  对自己的这部电视剧特别重视的白荟表示到,每次拍完一个镜头都会去导演的监视器旁边,询问导演。白荟说到:“有的时候还是会担心自己的老年扮相是不是特别真实,有没有装老的感觉,导演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无论从说话的感觉还是细部特征上的抬头纹,或是服装造型上都特别像,很真实,完全看不出来是在扮演一个老年人,而是一个真真实实的老人,这点让我感到很欣慰”。

  白荟提到在演老年人戏的时候特别注意平时点滴的积累,以及细节的研究,在没有自己戏开拍的时候,就经常去揣摩或是模仿老人走路,总是特别的慢,一步一步,会用心去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