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菲菲拍《玫瑰江湖》 量身打造惊艳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孙菲菲拍《玫瑰江湖》量身打造惊艳造型(图)

孙菲菲 清丽脱俗“李红袖”

孙菲菲拍《玫瑰江湖》量身打造惊艳造型(图)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blog)即将开机,小花旦孙菲菲(blog)将主演命运多舛的江湖奇女子“沈斯如”。

  据悉,“斯如小姐”的造型是全剧的一大亮点,该剧编剧于正透露孙菲菲的“斯如”造型“有点矜持,又有点文静,衣服用冷色调……”这样的造型恰恰暗合了学古典舞出身的孙菲菲的气质,如此量身打造让人对孙菲菲的剧中造型颇为期待。但由于该剧的海外片商要求造型保密,人物造型将稍后统一发布。

  《玫瑰江湖》是孙菲菲继电视剧《楚留香传奇》之后与金牌编剧于正先生的再度合作,此前孙菲菲在《楚留香传奇》中清丽脱俗的“李红袖”造型就曾令众多网友痴迷不已,称其为“维他命公主”。

  据悉,孙菲菲在她主演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刚刚杀青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横店,开始了《玫瑰江湖》的拍摄。从此前一直在热播的《北京我的爱》到近期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叫一声妈妈》再到马上播出的开年大戏《碧血剑》以及已经排播的《楚留香传奇》……孙菲菲主演的影视剧已经从2007火到了2008,再加上她刚刚拍完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及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沈斯如”的大型民初武侠电视剧《玫瑰江湖》……当红小花旦孙菲菲的势头一路看涨,有很多业内人士预言“孙菲菲年”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